光荣启程,铸梦戎旅!颍泉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李雪蕊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657

颍泉儿女梦飞扬,热血芳华献军营。9月17日上午,颍泉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活动,热烈欢送即将光荣入伍的优秀青年。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常群,区人武部上校部长郑志成,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以及领兵部队代表、新兵家长和各界群众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大会上,怀揣从军报国之志的新兵斗志昂扬,身着崭新军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意气风发,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奔赴火热军营,开启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军旅征程。

与会领导向即将踏入军营的预定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深切嘱托,鼓励新兵们在军营广阔的天地里,要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铁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锻造成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肩负荣光,奔赴山海。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牢记入伍初心、临行誓言,始终不忘家乡父老嘱托,苦练本领,锤炼意志,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想,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建功强军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新篇章。

出发吧!颍泉好儿郎!

向着星辰大海扬帆起航!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