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卫健委

浏览次数:464

为提升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实效和水平,分析当前创卫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8月23日下午,颍泉区在区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张艳出席会议,区卫健委主任刘海森主持会议,全区各创建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区创建办督查组督查公共场所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不折不扣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张艳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全面排查,查找问题,找准各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创卫工作,要加强督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创卫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力推进、精细落实,确保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