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1

作者:刘勇 李凯捷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437

8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万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中部崛起、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个加快”的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并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更深认识、更严要求保障两大战略部署有效落实。要把握重点要求,对照上级要求、结合颍泉实际,确保两个方案涉及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方案落实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及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结合起来,助推颍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要深刻认识践行党章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要抓贯彻,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各项要求,以会议实效推动巡视整改责任再压实、任务再推进、效果再强化。要抓落实,要把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和颍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扎实学习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整改,要认真对照《工作条例》《评估办法》中各项具体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抓作风,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方式方法,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四个类型”“四个维度”要求,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扎实有效分类推进,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持续开展日常监督,做到纠正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问题、健全一套制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