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11

作者:孙丽 伯贺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496

8月9日,区委书记刘万和主持召开颍泉区区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镇村基层干部、教育医疗卫生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对区委常委会和主要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摆问题、分析症结、改进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区领导张煜、李程杰、李金刚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均衡、卫生事业发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刘万和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并就相关问题予以答复。


刘万和说,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准备,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区委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颍泉经济社会发展的负责和期盼。区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及时运用到下步整改工作举措和具体工作实践中。


刘万和指出,要坚定坚决抓整改,把抓好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真重视、措施上真精准、责任上真压实,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3+1”主导产业,全力抓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双提升。要用心用力惠民生,持之以恒抓就业、提品质、保平安,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从严从实强党建,站稳政治立场,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