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新“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李雪蕊 郭伟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5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来到西湖幼儿园新河分园、西湖小学 ,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区领导张炜、储艳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阜阳二中校长史先荣,区政办、区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西湖幼儿园新河分园,时新走到孩子们中间,俯身与他们互动交流,参观班级主题环创、区角活动及幼儿户外活动情况,查看食堂环境和饭菜供应情况,并向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时新指出,要用心、用情办好幼儿教育,推进落实“普及普惠”工作,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走进西湖小学,瓦黛飞檐、廊桥辉映,琅琅书声回响在古典的书香校园。时新对西湖小学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校园建设的做法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营造特色办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培养更多栋梁之材。要抓细抓实抓牢校园安全,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