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采访团走进颍泉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余波 李雪蕊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461

6月1日,中宣部中央和省直主要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颍泉区,到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集中采访。

此次采访的中央媒体有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中国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等。省直媒体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日报农村版、江淮时报、安徽法制报、徽商杂志、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江淮》杂志、市场星报、安徽青年报、安徽工人日报、安徽经济报、安徽科技信息报、工商导报等及所属新媒体。

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颍泉经开区的安徽智磁新材料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纳米晶、非晶新材料及其元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博士组成的创新团队,建成了非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9年所生产的纳米晶带材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获批授权专利近30余项,市场占有率跃居细分行业国内前三、国际前列。智磁新材料荣获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一等奖,团队带头人邓毕力总经理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了“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光荣称号。2022年8月,安徽智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晋升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40余名记者下车间、听取了总经理邓毕力的详细介绍,对其短短几年快速成长为规上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很感兴趣,纷纷用手中镜头和笔,记录高质量发展中智磁在阜阳颍泉区生动实践和鲜活故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