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5.8】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118

1.《歌声里的党史》(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县委组织部制作  本系列视频通过主讲人的讲解,介绍了经典红色歌曲的创作过程和背景,带领观众重温歌曲背后的峥嵘岁月。)


2.《〈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辅导》(云南省委组织部制作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林兴作为主讲人,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是什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章等方面,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专题辅导。)


3.《产业链上党旗飘》(科学技术部制作 本片主要讲述了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柿子园村党支部书记王文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特色产业园区示范基地,带领当地村民共同增收致富的故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