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2023年度选派干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5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区委关于选派、选调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选派干部能力素质水平。4月17日上午,全区选派干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颍泉区委党校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李志充分肯定了选派干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选派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要求选派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珍惜机遇和平台,真抓实干。


李志强调,广大选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党建引领的“主心骨”、乡村治理的“先行军”、产业发展的“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信访化解的“调解员”、人才振兴的“引领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焦培训课程和能力短板,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以实际行动推动驻村帮扶提质增效。要端正学风,严肃纪律,自觉主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沉下身、安下神、静下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真正在思想认识和业务本领上有启发、有进步、有提高,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重点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以集中学习、实地参观、分组研讨、汇报交流等形式,对133名选派干部和选调生进行集中培训。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