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孙丽 李凯捷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935

4月12日下午,中共颍泉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班仪式。区委书记刘万和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刚主持开班仪式。


刘万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感悟,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刘万和指出,当前颍泉正处于政策叠加、区位优越、产业优质、平台优良、要素充沛的广阔发展舞台中,年轻干部要牢记全区谋发展、促振兴、保稳定、强党建的发展思路,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专业专注、求真务实、勤勉尽责、弘扬正气、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增强本领、大胆创新、敢挑大梁,勇当现代化美好颍泉建设的“生力军”“顶梁柱”和“接班人”。


刘万和要求,区委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开展理论教育要深入人心,党性教育要触及灵魂,能力培训要紧贴实际,在提升党性修养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持续深化理论研究、精准开展对策研究、正确引导社会思潮,在落实科研咨政上展现更好作为。要始终坚持常管长严,持续深化人才强校、抓好质量提升、严格校风学风,在从严办学治校上迈上更高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