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擂台比武争先锋 比学赶超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刘长宝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275

12月10日、12月11日,颍泉区委组织部在颍泉区委党校分别组织颍泉区选派第一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开展“擂台比武”决赛。前期通过镇(街道、园区)初赛,选拔出参加区级“擂台比武”决赛优秀驻村第一书记13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11名,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11名。

在选派第一书记“擂台比武”决赛现场,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张伟、组织指导科科长张明玉受邀到场指导,颍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刚出席活动并讲话,颍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牛雷,颍泉区政协副主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屈化亮等出席活动。


进入决赛的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围绕“五比五争先”的主题,以“PPT演示+现场演讲”的形式依次进行登台,进行精彩演讲,人人精神饱满,个个亮点纷呈,晒成绩、找不足、明措施,谈经验讲体会,提思路讲方法,充分展现“看身边典型、想自身差距、干发展实事”的初衷和成效。7位受邀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的目标性、实用性、特色性、效益性、可推广性、演讲效果、临场发挥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参赛评委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李金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的“擂台比武”活动,既是对全年各项工作实绩的一次复盘和检验,也是对明年各项工作的一次系统思考和谋划。要结合此次擂台比武所思所悟所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实效。要以“五比五争先”为主题,努力让人才振兴促进产业振兴,让产业振兴助力组织振兴,以组织振兴保障乡村振兴。要把“六项行动”常态化坚持下去,严格落实帮扶责任机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这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努力在帮扶岗位上干出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