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3.14】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1294

1.《党员讲党课:传承》(由临泉县委党校教师周晓改同志作为主讲人,穿插展示有关史实资料、采访张蕴华烈士的长孙张黎和曾在“育才阁”小学就读的长官镇党委委员李宁,讲述了临泉县党组织的创始人——张蕴华同志跌宕起伏的革命人生。)


2.《茶馆新事》(安徽省委组织部与淮北市委组织部联合制作。坐落于皖北大地的临涣古镇,有着 600 多年饮茶文化,一直传承着“茶馆说理”的良俗。党员教育电视片《茶馆新事》通过人民调解员王士宏的视角,讲述了临涣镇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当地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茶馆设立调解中心,引导各方力量参与到人民调解工作中,赋予百年茶馆新的使命,使之成为化解社会矛盾、开展理论宣讲、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实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基层社会治理生动局面。)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