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税务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786

11月29日,颍泉区税务局、颍州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初心筑税梦 再启新征程”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精心设置环节,丰富学习形式。会上集中观看了《罗阳精神》、《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等主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小组成员们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共话奋斗目标。


用好联学成果,增强学习实效。双方持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用好用活联学共建平台,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在交流共建中增强学习实效,为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通过青年干部研讨发言,深切感受到青年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干部将不负青春韶华、深入学习思考、敢于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