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刘昊

文章来源:中市街道

浏览次数:1374

为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教育引导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光辉历程、发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近日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在扣人心弦的答题环节中,街道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反应迅速,纷纷积极踊跃答题,场上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赛中学、学中赛”的良好氛围。凭借出色发挥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共有5名街道职工答对全部题目并获得相应奖品。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大家以报告精神为指引、方向,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本次知识竞答还通过融媒技术呈现,学习、答题还可在手机端完成,打破了学习时空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宣贯活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锻炼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展现街道党员干部风采。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