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闫涛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2142

11月3日上午,颍泉区第八批选派干部座谈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农组中心徐萍主任主持,区乡村振兴局贾颍申局长做业务指导和工作安排。42个选派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10名第一书记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贾颍申局长对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乡村振兴考核后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萍主任对选派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自我加压,提高工作质效。各级选派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逐村逐户、逐条逐项梳理检视“过筛子”,确保不漏一户、不少一项;二是要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按照省市区选派工作要求,各级选派干部要做到吃住在村,严格落实日常考勤、请销假、工作日志等制度;三是要落实工作任务。各级选派干部要认真研学《驻村帮扶工作指导手册》,对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重点任务清单》,做好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工作目标,为颍泉区乡村振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