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兰芳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236

    7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纪兰芳在区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城管执法局、区发改委、区公安分局、区审计局、区税务局、区文明办等2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部分单位就优秀工作经验及做法进行交流发言。各单位汇报结束后,纪兰芳对分管(联系)部门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约谈。

    纪兰芳指出,各单位能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主业主责来抓,充分体现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程度。各主要负责同志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带头廉洁自律,又推动廉政任务落实,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均取得了积极成效。

    纪兰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三力”。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精神上的“钙”,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常抓不懈。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把责任传导给班子成员,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规定。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纪兰芳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执行,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立足单位作风建设实际,强化干部职工管理,增强作风建设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涵养好家风、滋养好作风,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