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颍泉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437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以真挚情怀温暖人心。颍泉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纷纷表示,为辉煌成就倍感振奋,对光明未来信心满满。

阜阳市民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72岁的老党员汪华友庄重地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他表示,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中国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

阜阳和华千百意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樊慧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她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中国共产党经历101年风风雨雨,百年正值风华正茂,重要原因是始终注重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的非公企业党员,要肩负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通过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安徽阜阳临沂商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叶立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一个弘扬建党精神、充满历史自信、擘画战略蓝图、体现使命担当的报告。特别是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号召,更是让身为青年的我倍加自豪、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也更深知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定入党初心,结合岗位职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头脑中扎根、工作中践行、实践中见效。

阜阳市绿景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丁鹏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工人,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根生产一线、矢志技术创新,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带领青年工友们一起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光硕表示,作为一名农业相关的青年创业者看完二十大开幕会后备感鼓舞,也更加坚定自己要扎根农业干出一番新天地,在报告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又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再次确定了青年工作是全党的战略性工作,鼓励青年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激励我们成为国家建设的主力军,这给我们青年描绘了蓝图,也赋予了使命。我们青年创业者必将勇于担当,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安徽徽一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报告内容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指引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群众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