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冯震

文章来源:颍泉区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3403

10月16日,颍泉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份有气势、鼓舞人心的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整篇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奋斗的思路和目标更加清晰,提出的发展思路、勾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干部、党员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