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老干部“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颍泉区委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7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颍泉区发展新成果,让离退休老干部为颍泉区的发展建言献策,9月21日,颍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县处级实职退休老干部“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爱谱华顿5G智慧传输设备生产及工业互联网一期项目、隆能科技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中共颍泉区委党校、祥源阜阳生态乐园等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文旅产业发展和区委党校基本工作情况,切实感受到了颍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

观摩过程中,老干部们对颍泉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并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颍泉区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