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孙丽 伯贺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401

9月19日上午,全区第四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金融经济类专业干部培训班、区域经济发展与特色园区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刘万和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金刚主持开班式,副区长刘璨参加。


  刘万和强调,要永葆忠诚之心,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始终忠于信仰、忠于理想、忠于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站稳政治立场,心怀“国之大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严守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对不当言论敢于斗争、敢于纠正。


  刘万和要求,要永葆担当之心,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当前,颍泉正处于爬坡过坎、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抓住“赛马机制”良机,深入学习、勇于担当、脱颖而出,积极投身颍泉发展建设,努力成为推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为颍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万和强调,要永葆爱民之心,把谋福祉作为第一宗旨。要真心实意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实事求是抓调研,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多到群众中去,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一丝不苟促落实,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有一抓到底的韧劲,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刘万和要求,要永葆敬畏之心,把强自身作为第一追求。要善于学习,努力在实践中把经历变经验、阅历变能力;要做老实人,谦虚、谨慎、平和、善良,知足感恩、洁身自好,全心干事、简单生活;要秉公用权,分清权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按照制度用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