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新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张娜 郭伟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726

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时新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牛雷,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邦平,区直相关单位,伍明镇、周棚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时新首先带队到天地仁和大药房实地察看了“场所码”使用、消毒消杀以及进店人员测温扫码等信息登记情况,随后,到阜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伍明高速服务区、伍明镇华梦盛世超市、周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阜阳输气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中秋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时新强调,中秋节假期人员流动性较大,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积极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注重加强风险防范,强化应急响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