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和到颍泉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张娜 伯贺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569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万和带队到颍泉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区领导李程杰、韩贵武,区直相关单位、颍泉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刘万和首先听取了6月16日在“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中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汇报。随后,接待了阜阳鑫舟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阜阳聚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环保验收、印刷许可容缺办理、协同开通供热、企业名称更改等10个方面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明确问题、责任、时限清单。


刘万和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好“助力企业解难题”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切实为企业优环境、解难题。要强化问题解决,围绕企业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清单闭环、跟踪办理。要做好政策兑现,认真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抓好土地、资金、招工等要素保障,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