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万和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张娜 伯贺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710

9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刘万和带队督查全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区领导牛雷、刘继光,区直相关单位、中市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万和一行先后到汽车北站、颍泉万达、安徽龙和电力、国祯燃气阜涡路天然气门站、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仓,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刘万和要求,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按规定认真做好场所码查验、测温消杀、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的中秋佳节。


刘万和指出,要根据市场需求做好商品储备供应,确保节日期间粮油、蔬菜、肉蛋奶等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质量安全。要毫不松懈抓紧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压实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守好质量关,积极营造买得放心、吃的安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刘万和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整治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