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史文婷 伯贺

文章来源:颍泉新闻网

浏览次数:1330

近日,颍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书记刘万和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及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实现绿色发展、防汛救灾、自主创新、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提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结合颍泉发展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对照《规则》有关要求,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将法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完善派驻监督机制,坚决防治“灯下黑”,要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酒驾醉驾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迅速行动、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