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三到位”加强万村网页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刘娜娜

文章来源:行流镇

浏览次数:1713

为把万村网页建成群众身边的重要信息平台,进而更好地服务全镇党员群众,行流镇着力做好万村网页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


骨干队伍配备到位。通过优先“配”、开班“培”、现场“教”的方式,着力打造一支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网页管理员队伍,由镇组织室确定专人,采用“一对一”形式,对各村网页管理员进行全面系统的业务技能培训,及时传达上级组织部门最新要求,明确网页后台操作新规范。各村党组织书记作为“万村网页”管理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把关宣传信息,避免发布的信息中出现严重错误。


提升能力实效到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让大家主动交流万村网页内容更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享网页管理的经验和心得,切实提升网页管理员的网页管理能力。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丰富学习实践内容,做到学以致用。


督查考核整改到位。镇党委每周对信息更新和日常维护情况进行督促通报。对内容充实、更新及时的予以通报表扬;对维护情况较差、内容更新不及时的进行督促整改,同时将万村网页的管理与维护情况纳入各村党建工作考核。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