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行流镇村“两委”干部暨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

文章来源:行流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142

2022年8月12日上午,行流镇村“两委”干部暨驻村帮扶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11个村选派帮扶干部及20个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行流镇党委书记王春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行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贾迅主持开班仪式。

王春杰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和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全镇“两委”干部教育培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农村发展、乡村振兴的根本保障。二是要明确重点,找准方向,努力提高做好农村工作的本领。归纳出心眼好、脑子活、胆子大、手脚勤、能吃亏五点,帮助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弄清楚什么样的干部算是好干部,以此提升工作本领。三是要珍惜机会,严肃学风,确保教育培训有效果有收获。

王春杰要求,各位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推进新阶段行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