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

文章来源:中市街道

浏览次数:3438

8月9日上午,中市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大会。颍泉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带领第一考核组一行,对中市街道2021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民主测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站所长、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李志就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意义、评分标准和方法步骤、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李刚、张华明分别代表党工委、办事处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填表、评价的方式,对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人员分组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和社区书记逐个谈话,并仔细查阅了工作开展有关档案资料,现场查看了工业园、街头社区党建、项目发展、环境整治等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谋划布局,不断创新基层党建,统筹抓好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助推中市街道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