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中共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委员会于7月29日下午举办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姚智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曙光,院党委委员李孺生,历年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共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经典、赠送“政治生日”书籍、许“政治生日”愿望、分享“政治生日”感言、奏国际歌七个环节。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姚智敏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观看了红色经典视频《建党伟业》片段,体会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的艰辛。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15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是创新党内组织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不同形式的政治生活,全院党员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和灵魂上的净化,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全院党员爱党、爱国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