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林业局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75

1月30日下午,颍泉区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振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付振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刘洪洁在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继双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 忠诚履行职责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颍泉篇章》工作报告。
    付振指出: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林业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付振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带好班子,管好干部队伍,强化自我监督,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积极做好结合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政令畅通。要统筹兼顾,相互促进,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准则,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从严从紧廉洁从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相关规定,确保林业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