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08

1月30日下午,颍泉区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徐邦平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颍泉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性修养,切实树立和维护好组织部门良好形象,真正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组工干部。
    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