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5

1月31日,团区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洪洁在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继双作的《坚持稳中求进忠实履行职责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颍泉篇章》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令行禁止、纪律严明。二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坚决反对“五种不良作风”,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提高一次部署完成率,注重建章立制管长远,做到勤于做事、廉洁自律。三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不搞变通、执行不打折扣,扎实推进全区共青团改革,为“四个颍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