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商务局党组及时学习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02

1月31日,颍泉区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学习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海涛同志主持,局机关党组成员和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刘洪洁同志的讲话和李继双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认真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三查三问”,大力整治五种不良作风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区纪委五届四次会议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全力抓好从严治党、脱贫攻坚、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各项工作。要结合会议精神对局党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着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局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和区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四个颍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