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迅速传达颍泉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28

 

    1月30日下午,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颍泉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区局党委全体委员,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利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希望大家要切实用上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引领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稳步落实,并就当前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体税务干部要做到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学思践悟、入脑入心,用严格的工作纪律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二是要抓好“金三并库”合并工作的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全力以赴做好“金三并库”合并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大双轨测试工作。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迅速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当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日常党风廉政工作,努力形成风清气正、齐心协心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