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举行“筑牢廉防线·培育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50


    近日,颍泉区行流镇纪委、妇联联合举行“筑牢廉防线·培育好家风”主题巾帼大宣讲活动。    
    
行流镇党委副书记杨树华、镇长贾颍申、纪委书记贺子彬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行流镇妇联主席李玲主持,镇直巾帼志愿者及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行流镇纪委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行流镇家教讲师团的刘侠老师开展了题为“家庭助廉”的宣讲活动。刘侠老师以党员干部家属及公职人员两重身份,从生活和工作两个方面谈及了对家庭助廉的认识和自我的行动。刘侠老师认为家庭是抵御腐败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有利于每一名家庭成员的健康成长,而家庭助廉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途径。她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要加强学习,树一身正气;要甘于奉献,创和谐家庭;要平淡生活,树良好家风;要搞好监督,促清白为官;要把好家门,拒不义之财;要尽心尽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用温情撑起和谐家庭的“保护伞”,让清廉成为平安家庭的“守护神”。
    
贺子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家属,提高行为操守,当好“监督员”、管好爱人;当好“守门员”、管好自己;当好算账员,算清“七笔账”,携手共筑廉洁防线,营造幸福美满新生活。
    
最后杨树华对刘侠老师的宣讲、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及党员干部家属要严于律己,修身养性,创廉洁氛围,走清廉人生路,守护当下幸福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