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夯实举措强监督 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65

    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伍明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配合镇党委、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教育在前,预防为先,常态化开展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教育党员干部明规矩、优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践行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

    二是坚持挺纪在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紧盯项目招投标、行政审批等关键环节,杜绝党员干部“吃拿卡要”“慵懒散漫”等违纪行为,对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行为持零容忍态度,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畅通举报途径,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依托行政服务窗口,将举报方式和举报平台的公告单公示到各村(居)宣传栏,对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受理范围、监督举报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力协助镇党委同向发力,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