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组织开展“每日一讲”“每周一谈”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53

为提振干部士气,激发干事热情,自2月14日起,伍明镇组织镇干部利用晨会半小时时间开展“每日一讲”“每周一谈”分享交流系列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张晨主持。

活动预计开展26期,122名镇干部轮流“每日一讲”,从不同立场、不同角度交流分享理论知识、读书心得、生活常识等方面内容,27位站所长进行“每周一谈”,结合工作经历、工作岗位,讲述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剖析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工作建议等,旨在通过经验交流分享让全镇干部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能力上加“油”。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也是一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员会,新春伊始,全镇干部在思想观念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的转变。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难事做稳妥,在以后工作中伍明镇干部将一刻不停加强学习,一往无前干事创业,一如既往践行宗旨,以实干为舟,以奋斗作桨,为实现伍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