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关工委暨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522

1月26日,宁老庄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工委暨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中山主持。

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宁国品汇报了镇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畅谈2022年工作打算。

镇党委书记朱杰充分肯定关工委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关工委工作,定期听取研究关工委工作,分管同志要帮助解决关工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改善办公环境,保障活动经费;同时对全镇一年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长制改革、邻里互助队及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朱杰指出,新的一年里,镇党委政府将尽心尽力把老干部的事办好,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真正尊重老干部,思想上真正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真正照顾老干部,学习上真正方便老干部,推动镇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深受鼓舞,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和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强化使命担当,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奉献余热,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最后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宁国品布置了当前工作和春节慰问贫困关工委老同志相关事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