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162

    1月1日,宁老庄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0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3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所有代表及提名人选签订了《参与换届工作人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为此次大会奠定了风清气正和安全防疫的坚实基础。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赵中山作的《宁老庄镇政府工作报告》和张涛作的《宁老庄镇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立足新时代、谋划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谱写新实绩,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张涛为宁老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尹纯蕊为宁老庄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赵中山为宁老庄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宇尘、谢新峰、路鑫为宁老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现场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人员和镇人民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集体向宪法宣誓。随后,张涛、赵中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