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审计局开展集中大走访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提升帮扶工作实效,8月16日,颍泉区审计局全体人员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带队,深入行流镇仁和村(贫困村)、牛寨村(非贫困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
    张玲与包保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了解包保村的基本情况,认真对照年初帮扶计划,核查帮扶政策,推动项目落实,了解脱贫成效。
    各帮扶责任人核对户档资料,深入走访入户,了解贫困户近期情况,熟识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收入来源及居住环境,及时了解户中动态调整情况,对照标准认真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查看“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对方案中出现的事实错误或措施不精准进行修改。
    截至目前,年度帮扶计划顺利进行中,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稳步推进,群众满意度较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