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直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8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8月14日上午,颍泉区直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区直工委书记储可娟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工委副书记吕锋首先代表班子围绕落实“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正风肃纪和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部分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其余人员作书面述责述廉,并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

储可娟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思想上提高警醒。持续深入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重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按照《颍泉区直工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解》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引领,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三是要用制度管人,建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对自身机关效能建设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区直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的同时,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