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545

8月16日上午,颍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其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振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党组会,听取了党组成员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汇报,党组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第二阶段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局二级机构负责人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汇报。

王怀振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集体约谈,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清廉本色。要增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良好学风,融汇贯通,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对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坚决贯彻执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在思想上扎牢根基。要树牢担当意识,履行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要求时时记在心中,主动履职尽责,真真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纪律约束,规范权力运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为农服务质量,自觉接受农民群众监督。规范权利运行,履职尽责。要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着力找准党风廉政建设与农业农村工作的结合点,以党风廉政建设牵引农业农村工作,以常抓的韧性和长抓的耐心,推动全局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继续保持巩固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