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73

8月20日上午,颍泉区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熊晓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李保生主持会议,各中心校、直属校校长,区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现场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四中、七中等4所学校校长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局长刘阳汇报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李保生就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熊晓珍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内政治监督、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抓好理论武装工作、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思想政治工作,突出抓好思想建设;要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减轻教师负担,突出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狠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突出抓好反腐倡廉;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强化考核问责,突出抓好责任落实;要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抓好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抓好教育扶贫工作、抓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突出抓好其他重点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