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8

8月28日,颍泉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专题听取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政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金明主持会议,区政办各位党组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位党组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2020年上半年度述责述廉汇报,大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做了发言。

刘金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述责述廉工作既是一种廉政提醒,也是对工作的反思,更是一种廉政承诺,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对待、认真执行。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加强学习,认真执行廉政制度。要认真学习最近出台的廉政制度,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要严格对照规定,规范自身行为。四要依法行政、勤政廉政。要严格按照法律办事,对于原则问题要敢于提出不同意见;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做到办事有依据,安排有结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