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接受“两个责任”督查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36

为强化“两个责任”传导推进机制,推动街道党工委、街道纪工委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2020年8月19日,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孙文涛为组长的第一督查组,对中市街道今年以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督查汇报会。

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汇报党工委年初以来党工委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孙文涛对街道落实“两个责任”给予肯定,进一步提出要求,街道党工委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责任”督查的重要意义,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拧紧责任螺丝,层层传导压力,街道纪工委要有效发挥督查职能作用,防止责任虚化空转,助推党工委“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督查组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提纲对街道书面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街道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督查组又实地走访三皇社区,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实社区党组织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