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法院组织干警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74

为贯彻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讲忠诚、严法纪、强震慑”专题警示教育,筑牢干警拒腐防变能力,9月3日上午,颍泉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阜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展览,以图文并茂和影视资料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我国从古至今勤政廉洁的先进典型事迹、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取得的工作成果。在典型贪腐案例展区,贪官现身说法的忏悔以录像视频形式重现,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个个警醒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分子的堕落轨迹和违法乱纪行为,使全体干警在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教育激励干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严守纪律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知敬畏方能守底线、存戒惧。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使全体干警在思想、精神、信念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直观感受到了党在不同时期扎实推进拒腐防变举措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践行者,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努力争做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法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