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287


    4月15日上午,试验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试验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会议并做了发言。
    在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振龙领学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验区党政办主任刘国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之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两部分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就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修忠指出,试验区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集中整治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必然选择,认真领会其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对照6个方面26项内容,实事求是,认真查摆问题,对症整治。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抓“关键少数”,并以此为契机,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整治工作干在实处、做到细处、落在深处。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高修忠强调,试验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旗帜鲜明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对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决不能含糊其辞,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必须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加强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释放“最大正能量”,为奋力推进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