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99


    3月18日上午,试验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会议由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主持,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高修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要》。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就如何反对现实主义官僚主义进行讨论。
    
高修忠强调,试验区全体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按照试验区党政办公室的《工作方案》要求,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4个方面12类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存在的问题,从小事着手,立行立改,筑牢思想防线,确保见到实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围绕“严、强、转”,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做到身体力行,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为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