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扫黑除恶宣讲团走进试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宣讲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00


    5月5日下午,颍泉区区委讲师组组长杜俊涛带领扫黑除恶宣讲团2名成员余朝福和张娜,到试验区大宁村、两河村和英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宣讲。

    杜俊涛一行三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意义、内涵、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步骤以及“两个通告”等方面进行宣讲宣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进行解读,使得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打击涉黑涉恶类犯罪的决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试验区相关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及村小组干部、群众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工作,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真真正正形成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