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微宣讲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53


    5月6日,颍泉城乡统筹试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振龙,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进行宣讲。试验区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片点长、“三委”成员和村民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武振龙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入题,系统解读了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决策部署,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大意义、三年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两个通告”、奖励举报以及取得的成就,联系实际,用贴近周边群众生活的事例,针对扫黑除恶这一专项斗争,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武振龙向与会群众发出倡议,要求大家带头遵纪守法,坚决不参与黑恶组织,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三会一课”的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培训,让广大辖区党员个个都成为宣传员、参与者,以点带面,持续掀起专项斗争宣传热潮。以“艺术化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方式,组织文艺爱好者和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提高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深度。从而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宣传氛围,推动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为平安试验区、幸福试验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