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举办2021年第三期发展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49

    为加强党的建设,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市街道于9月23日举办2021年第三期发展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参训学员共34人。

    培训期间,颍泉区委党校副校长俞青受邀前来授课,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总结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班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史教育、警示教育等主题,采取集中授课、理论考试等教学方式进行。除理论课程外,培训还安排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5—35集)。

    街道组织委员宫帅强调,各位学员要时刻意识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役”,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还应更加积极努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立足自身岗位,认真谋划思考,对照标准、补差补缺,将党性修养与个人工作生活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