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39

    9月6日,行流镇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以及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五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挖掘内在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树牢为民情怀,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注重学习方法,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读本的学习,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抓好统筹协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